「每個政論節目都在罵我」 李婉鈺:讓我沉澱一下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10月才因酒後與烤肉的民眾發生口角,事後道歉並宣布戒酒;豈料周二(28日)深夜又疑似再酒後,揮掌打到員警,還搶密錄器。李婉鈺29日下午出面表示,她昨天完全沒喝酒,有員警嚼著口香糖上來勸阻,最後還踹她;大安分局則回應,她在被逮捕後,坦承有喝威士忌。李婉鈺30日表示,所有媒體都在罵她,她必須冷靜一下,「請你們讓我沉澱一下」。

李婉鈺上午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她在記者為上把所有的情況說出來,但是昨天的報導,「結果你們(媒體)是怎麼樣子的跑馬和報導?為什麼相信一個說謊和打人的警察局派出所?而把我寫成這樣?每一個政論節目都在罵我」。

李婉鈺說,「我自己必須先冷靜思考,我這麼直的個性,這樣子的方式到底對我自己是好還是不好?」也許多的長輩好友打電話來關心及建議,她會自己好好想一想,有任何的想法我一定就會主動通知大家,「請你們讓我沉澱一下」。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