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逝父年年送花!正妹收「最後一個禮物」崩淚...百萬人哭翻

▲▼她收到爸爸最後禮物 百萬網友哭翻。(圖/翻攝自Bailey Sellers Twitter)

▲貝莉從16歲開始,每年都會收到爸爸事先準備好的一束花。(圖/翻攝自Bailey Sellers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21歲正妹貝莉(Bailey Sellers)16歲那年,父親因胰臟癌過世,臨走前他請花店在每年女兒生日時,準備一束花送給她。今年是貝莉的21歲生日,同時也是爸爸跟花店預訂的最後一年,她把爸爸準備好的花跟臨走前寫下的信放上推特,並寫道「真的好想你喔老爸」,讓百萬網友落淚。

綜合外媒報導,貝莉的爸爸在她16歲時得到癌症,得知自己不久於人世後,他向花店預訂了五年份的鮮花,在女兒每年生日時送給她來代替他的祝福,不過目前就讀東田納西大學心理學系的貝莉說,她非常不喜歡這個想法,「我一直很討厭我的生日,因為我每年都會收到這個驚喜,特別是今年,而且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收到老爸的花了。」

今年除了鮮花外,貝莉還收到老爸寫給她的最後一封信,上面寫著滿滿感人的話,「貝莉,這是我寫給妳的最後一封信。我希望我的寶貝女兒不要再為了我流下一滴眼淚,因為我已經在一個更好的地方了。妳永遠都會是我這輩子收到最珍貴的禮物,今天是妳21歲生日,我希望妳永遠都會尊敬媽媽、真誠的做自己,記得開心的生活,把日子過得充實。我會永遠在妳身邊,陪妳走過每個階段,想念我的時候就環顧四周吧!我永遠都在。」

▼她收到爸爸最後禮物,百萬網友跟著哭翻。(圖/翻攝自Bailey Sellers Twitter)

▲▼她收到爸爸最後禮物 百萬網友哭翻。(圖/翻攝自Bailey Sellers Twitter)

對貝莉來說,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收到爸爸的祝福,令她難過萬分,這封信也讓她更思念父親。她把這份意義貴重的生日禮物放上推特,沒想到引來熱烈迴響,逾26萬人轉推,吸引112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留言祝福她生日快樂,有網友表示,「我不認識妳,但我看完這個落淚了…雖然妳爸爸不在了,但他為妳做的事情好溫暖」、「妳爸會一直再妳身邊陪著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