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正妹英文老師躲空教室嗑藥 被學生用手機錄下

 ▲▼考克絲老師在教室角落嗑藥遭學生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

▲考克絲老師在教室角落嗑藥遭學生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4歲美女英文老師考克絲(Samantha Cox)在學校的空教室吸毒,被經過的學生撞見,拿手機錄下畫面。影片流傳後,考克絲被警方逮捕,將她依持有毒品和吸食用具等罪名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考克絲任職於印第安那州的湖心高中(Lake Central High School),事發當天被經過的學生羅傑斯(Samantha Cox)發現,羅傑斯偷偷拿起手機將整個畫面拍下。羅傑斯表示,老師會躲在教室角落而不是講台,肯定是不想要被人發現。

羅傑斯將影片交給校長後,警方也接獲了學校的通報。考克絲則在23日被警方因持有毒品和吸食用據等罪名遭起訴。據瞭解,考克絲身上擁有毒品和吸毒用具,讓家長及學生不能接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