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魏明谷! 王惠美宣布角逐2018彰化縣長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尋求再起,積極布局2018縣市長選舉。為了回應彰化縣民期待,國民黨中央黨把彰化縣提名作業列為第1梯次,彰化縣黨部20日公告「彰化縣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登記」,22日至24日辦理領表和登記,國民黨立委王惠美23日前往黨部完成登記手續,她高喊,「如果現在的執政者只能喊出一堆華麗口號,卻沒有辦法解決問題,那就讓有能力的人來做做看」。

王惠美表示,今天正式完成了國民黨彰化縣縣長初選登記的手續,在這裡正式向所有最敬愛的鄉親宣告,惠美正式投入明年彰化縣縣長的選舉,過去這半年多來,她走訪了彰化縣26個鄉鎮市,傾聽來自基層的聲音,也感受到了基層民眾對於彰化縣現況的不滿與期待;而這些不滿與期待,每一字、每一句都聽進了耳裡,更放在心裡。

王惠美說,這3年來,我們看不到過去彰化人的自信,我們看不到彰化縣做為一個全台灣最大縣的霸氣,我們更看不到彰化未來的遠景。產業外移、空氣污染、公共運輸以及高齡化社會等等民生重要問題都懸而未決,「這樣的彰化,是我們想要的嗎?如果現在的執政者只能喊出一堆華麗口號,卻沒有辦法解決問題,那就讓有能力的人來做做看」。

王惠美說,今天,只是開始,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她相信唯有「團結」,才能走向最終的勝利。今天,特別感謝謝式穀議長、蕭景田委員、鄭汝芬委員、林滄敏委員以及許多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以及青年朋友的情義相挺,她一定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