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清大男友Line出現「校花私訊約」 女友點開...感動了

▲國立清華大學,清大,清華大學。(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清華大學。(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女來說,安全感是戀愛時最重要的一項關鍵,尤其是遠距離戀愛,分隔兩地無法時刻見面,更容易讓人疑神疑鬼。就有女大學生PO文,表示和清大男友維持著距離愛情,平時難免會有些擔心,一次約會時發現他Line中有陌生正妹的訊息,沒想到點開內容一看,只有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女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表示男友讀的是清大,兩人談著遠距離戀愛。一次她跑到新竹約會,男友剛打完球在洗澡,等待過程中有些無聊就拿起他的手機,結果發現對話訊息欄位中,出現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對話框最後一句顯示的是「你傳送了一個貼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尊重男友,她努力忍住沒點開,先拿出自己的手機「徵信」一番。一陣搜尋,發現那個女生和男友同校,但在不同校區,是有好幾千人追蹤的正妹,堪稱校花等級。後來,她成功找到校花妹的臉書和IG,但完全看不出和男友的交集,「於是很坐立不安」。

男友洗完澡一出來,她馬上詢問,「可以告訴我你和xxx聊什麼嗎?」結果他一點也不在乎,直接要她拿手機去看,「前天牽車她的車停我隔壁發不動,幫她修一下而已。」看到男友的反應,女網友已經放心了大半,但好奇心驅使之下,還是打開Line讀了對話。

▲▼清大校園,大學校園,學生,大學生(圖/資料照)

▲清大在多數人印象中男學生遠多於女,但近年比例逐漸平均,目前女生約占1/3。(圖/資料照)

最初是校花妹開口,感謝男友幫忙修車,「我有看到你球袋上的名字想說跟你道謝」、「好險遇到你,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他說只是舉手之勞,並建議她別忘了再去檢查機車。「你後天會去學校嗎?我想請你喝個飲料」,面對校花妹的邀約,男友直接婉拒說不用;「那下次如果我的車再怪怪可以問你嗎」,男友還是四兩撥千金,淡淡表示他不是修車專家,有問題還是去找車行修較好。

女網友看完所有對話,心中滿是感動和暖意,但嘴上不忘揶揄了幾句,「你對正妹這麼冷淡,這樣錯過了交到正妹朋友的機會欸!」沒想到男友深情表示,雖然校花妹很漂亮,但怕和對方有了太多接觸,久了會有些事不敢說,或擔心她因此生氣,「我就完全不想去做了,因為我最愛妳。」

文章貼上網,感動了超過2萬人,絕大多數網友瞬間閃瞎,直呼太溫暖,「天啊男友那段話太甜了吧」、「大雄又要出來上班了」、「男友那句話真的很暖,推好男友,你們要幸福唷」、「給單身狗一點空間好嗎」、「好想交一個這樣的男朋友」、「這回答太甜了,真的做到更甜,好幸福哦」、「如果聽到這些話,真的很安心。」

不過也有些網友看見強烈閃光,決定搞笑調侃,「看來他把其他比較曖昧的刪掉了」、「有問題的對話已經刪了,傻孩子」、「偉哉南大、讚嘆南大」、「幫你放大重點:雖然她很漂亮」、「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天下沒有不偷腥的貓」、「新竹人路過,竹教大真的很多辣妹」、「好天真,我都兩台手機,一台騙女朋友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