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煽情!空服員貼牆深蹲拋媚眼 機艙逃生示範影片爆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搭飛機的時候,總免不了要看機上的安全指示影片,而有些班機則會請空服員在前面親自示範,但多數民眾都選擇做自己的事情、與朋友聊天,甚至直接眼望窗外、閉目養神。日前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名男性空服員決定翻轉這個無聊透頂的時刻,用超煽情的表演吸引乘客注意,不但露出撩人嫵媚的眼神,還咬嘴唇、靠牆深蹲,藉此提高大家的目光。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空服員就是德莫爾(Nicholas Demore),當時他正在1597號班機值勤,準備從達拉斯飛往拉斯維加斯。影片顯示,當時機上空服院正在示範緊急疏散程序,空姐一本正經的用廣播系統說明安全指示,但德莫爾手拿安全帶,在民眾面前搔首弄姿,不時露出撩人眼神、拋媚眼。接著他用可愛逗趣的手勢說明緊急逃生出口方位,還像魔術師一般拿出安全卡,把卡片當成鋼管一樣撫摸,甚至還把它當作扇子一樣搧風,連負責廣播的空姐也忍不住笑場。

▲▼ 美國西南航空空服員示範飛安指示「超煽情」。(圖/翻攝自Youtube)

▲ 德莫爾「超煽情」演出獲得滿堂彩。(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德莫爾拿出救生背心並掛到自己身上,他靠牆深蹲站起、用超慢速拿起背心上的吹氣管放到嘴邊,還像名模般在走道上走秀,最後躲回空服員作業區、露出黃色背心作為結尾。這段演出與空姐的廣播搭配默契十足,成功完成機艙安全逃生示範,同時也贏得乘客的掌聲與笑聲。

這段影片也在網路爆紅瘋傳,航空公司對此持正面態度,「我們的員工以熱情有趣的態度聞名,他為了西南航空的客戶帶來一個輕鬆難忘的回憶。」而乘客的態度也大讚這名空服員,「這樣搭飛機更有趣」、「他是最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