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情斷小三…欠款3千萬 家人慘遭綑綁折磨4小時

▲▼卡林納。(圖/翻攝自推特/Karine Solloway)

▲卡林納。(圖/翻攝自推特/Karine Sollow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富商羅伯特(Robert McKenrick)與58歲的俄羅斯籍小三卡林納(Karine Solloway)在2013年結束5年的婚外情,由於羅伯特欠了卡林納將近85萬英鎊(約台幣3.3千萬元),又曾承諾會為了她與妻子離婚。不甘心的卡林納便在去年10月派人闖入富商的家,把他的老婆與女兒綁起來威脅近4小時,日前被認定有罪。

據《每日郵報》報導,卡林納雇用兩名男子,分別為保羅(Paul Prior)與金普頓(Kimpton Mativenga),他們闖入羅伯特的家中,將富商老婆普里亞(Priya)與當時17歲女兒史家蕾(Scarlett)的手腳捆綁起來,還蒙住眼睛,不停威脅人身安全將近4小時。

除此之外,這兩名男子還洗劫了約10萬英鎊的珠寶、設計品等,期間透過手機聯繫位在莫斯科的卡林納。檢察官安德魯(Andrew Ford)說,卡林納眼見羅伯特的生意陷入危機而借款,後來她積極想要回自己的錢,卻被提分手,還以為羅伯特會願意跟她生小孩、共組家庭。

卡林納與她雇用的竊賊近日出庭受審,他們將在下個月被判刑。對此,富商老婆非常高興,「警方很支持我們,這真的是難熬的一年。」她提到,女兒更是辛苦,卻還是盡力表現優異的成績,成功考上大學,「這些日子很艱辛,對我們來說,是個解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