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師父!妙禪準備引退「弟子要成佛」 信眾:最近在業績比賽

▲▼妙禪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佛教如來宗信徒號稱10萬人,近幾個月的風波掀起轉退潮。(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爭議不斷,先是收信徒千萬勞斯萊斯,又爆出看病免排隊等負面爭議,神隱2個月後才復出出席法會,搭乘價值600萬元的JAGUAR轎車。近日有高層臥底爆料,師父正著手引退計畫,教內即將有人宣佈成佛,而之前新聞風波鬧太大,流失不少信眾,妙禪指示主要幹部分組進行「業績競賽」。

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14日有2名網友匿名爆料,其中一人自稱是佛教如來宗高層臥底,並貼出禪服和馬賽克後的會員名牌佐證。他說,師父近日開釋退休訊息,教內某男性佛弟子最可能接班,但具體是誰還不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臥底透露,現在八里禪園監視十分嚴密,尤其前陣子氣氛實在緊張,自從新聞密集曝光後還會查驗信眾的手機,確保教內訊息不外流,「以為自己有多聰明查我手機,難道我還跟你說我手機可以開分身嗎?蠢!」

再見師父!妙禪準備引退「弟子即將成佛」(圖/翻攝反妙禪)

▲網友自稱是佛教如來宗高層臥底,在森嚴戒備下抽空爆料,並貼出變色禪服和馬賽克後的名牌佐證,看得出十分擔憂身分曝光。(圖/翻攝反妙禪)

另一名臥底也證實師父布局接班的傳聞,表示近日佛教如來宗內有人將會宣佈成佛,成為第二代「大成就明師」,兩人會共坐台前,一起分擔弘法重任。此外,為了提振明(2018)年度業績,幹部將分成2組競賽,成績較好的那一組「招待歐洲20日遊」。

消息曝光後,「師父老了也想退休逍遙,錢花不完了」、「感恩臥底,讚嘆臥底」、「現在加入還來得及嗎,該去一波歐洲了」、「怕再出事,急流勇退,真聰明」、「賺飽收山耶,充滿智慧、計畫縝密、創業楷模」、「撐到最後劉錦隆(妙禪,現名劉妙如)信徒都被當成臥底趕走了,只有真正臥底的留在身邊」、「滿聰明的啊,開始走下坡就停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