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答案竟是「她」 網友笑噴:孩子你還活著嗎

▲▼ 數學題的答案竟然是她,媽媽要森77了。(圖/翻攝自Dcard)

▲ 數學題的答案竟是「媽媽」。(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學生幾乎每天放學回家都要寫作業、每隔一段時間還要月考,為自己的學習進行階段性評量。日前有名網友把照片PO上網,內容為小朋友數學題的作答過程,但答案卻讓網友笑歪表示,「孩子,就算是事實也不能說出來啊」。

網友日前在《Dcard》貼出一張數學題的照片,題目為「媽媽買了16分之13公斤的豬肉和24分之19公斤的雞肉,哪一種肉比較重?」同學的回答簡單明瞭,先通分、再比大小,得出「16分之13」大於「24分之19」的結果,也就是豬肉比雞肉還要重的答案,但她在答案的地方卻寫上「媽媽」兩個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回家媽媽簽名的時候死定了XD」、「這孩子可能欠媽媽打屁股」、「所以媽媽是豬肉」、「我快笑死了」、「我覺得媽媽沒事買這種量的肉老闆才森77吧」、「哈哈哈哈哈哈這小孩還活著嗎」。

▲▼ 數學題的答案竟然是她,媽媽要森77了。(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