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好友160萬「3天秒花45萬」 愛美賊超開心:我還打了瘦臉針

▲▼上海男子施旺(化名)走朋友37萬。他表示,3天花十萬,還打了心儀已久的瘦臉針。(圖/翻攝澎湃新聞)

▲竊賊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29歲男子施旺(化名)日前趁朋友不注意,偷走37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68萬元),之後「想過一下奢靡的生活」,在3天內花了10多萬(約45萬台幣以上),買了IPHONE 8與各種奢侈品,甚至還去「微整形」打美白針。目前,施男以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名袁姓老闆9月24日與2名員工來到上海浦東,並帶著前晚從銀行領出的37萬元人民幣下榻在惠南鎮一家旅館,之後他與員工喝了點酒便睡著了;隔日上午酒醒後離開了飯店,中午回到飯店時,發現37萬元已經不翼而飛,而相識多年並一起在公司打拼的好友施旺也一併失蹤。袁老闆見狀後,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施嫌案發當天乘坐計程車離開惠南鎮,在川沙某街道下車,並在一家手機店買了新手機與新號碼,且用自己身分證在銀行開戶存入2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14元)。

▲▼上海男子施旺(化名)走朋友37萬。他表示,3天花十萬,還打了心儀已久的瘦臉針。(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偷來的現金與購買的贓物。

警方9月28日將施嫌帳戶凍結後,於11月1日在浦東新區宣橋鎮一家酒店式公寓逮捕嫌犯。施旺被逮後向警方供稱,「我就是隔天跟他堵了一口氣」,他身負賭債,曾經找袁老闆幫忙,但是遭到拒絕,因此憤而偷錢。

「玩了3天左右,花了10多萬元」,回憶起偷走巨款的日子,施旺說道,他拿了現金後,立刻去買了幾條金項鍊、最新的iPhone 8手機,以及1條1.7萬(約台幣7.7萬元)的手錶,之後還與朋友在酒吧揮霍了7600元(約台幣3.4萬元)。

施旺表示,他隔天還去一家連鎖整形診所,打了一針「瘦臉針」和「水光針」,「很久前就想打了,一直沒有機會」,微整後又接著去上海國際金融中心,血拼幾件知名品牌的包包和皮帶。

最後,他偷的錢根本沒拿去還賭債,全都拿去揮霍掉了。施旺說道,他當時並沒有想過後果,「現在不怨他了,怨我自己。我就不應該拿這個錢」。目前,施姓嫌犯已被警方拘留,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