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招戒掉小被被...苦主揭悲慘經歷 鄉民淚崩:沒它怎麼活?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一條從小抱到大的「小被被」,儘管破舊卻難以割捨,彷彿彼此間聯繫著某種特殊情感,甚至有人堅持不清洗,讓它保持「原味」。要戒除對小被被的依賴,其實是很不容易的,就有網友提出狠招,但不少人激動表示,「幹嘛要戒」。

「有人成功戒掉小被被或小娃娃嗎?」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問道,她表示,自己從小抱娃娃到大,連小時候上幼稚園都要帶著,「可能這種人性格比較無法獨立、蠻依賴。我是挺內向的朋友不多,但人際關係也還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以前很欣慰另一半能愛屋及烏,陪她一起跟娃娃玩、練肖話,但最近對方似乎開始嫌棄了,而且她也想知道,戒掉後在性格上是否會有所改變。

睡眠,睡覺,起床(圖/達志/示意圖)

▲很多人睡覺都要抱著小被被或小娃娃。(示意圖/達志影像)

對此,超多鄉民認為不需要去戒掉它,甚至直呼「幹嘛要戒」,紛紛說道「我妹的小被子從國小用到現在,都要嫁人了還沒丟」、「為何要戒?情人會背叛你,被被不會」、「不用戒吧,也不想戒」、「沒小被被世界就崩壞惹」、「不能戒,老闆會凹薪水,小被被不會」、「沒有小被被能活嗎」、「為什麼要拋棄你人生的第一個朋友」。

另外,也有不少成功戒掉的案例,但苦主們似乎都非常無奈且崩潰,有經驗的網友表示,「被強制丟掉就戒了」、「被強制丟掉+1,不得不戒,雖然我還是很喜歡蹭棉被」、「突然就被扔了也沒辦法不戒」、「被丟了+1,幼小的心靈遭受萬點打擊QQ」「大概10幾歲,某天發現桌上有幾塊破布,看了看原來是我的被被阿QQ,媽媽好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