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農場種菜逃獄! 台中受刑人王敏旭「約妻見面」鹿港落網

台中受刑人王敏旭落網。(圖/翻攝《中天新聞》)

▲王敏旭逃不到2天落網。(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在台中市監獄附設外役分監服刑的25歲王敏旭6日逃獄,打電話約妻見面被警方鎖定,深夜在彰化鹿港天后宮附近落網。警方稍後上午9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這也是台中市監獄附設外役分監發生首次人犯脫逃案件。

王敏旭只有國中畢業,平常依靠搬送傢俱維生,結婚育有1子。他2015年9月時與一名張姓友人前往電子遊藝場玩樂,發現一名趙姓男子擁有20多萬分籌碼(價值20多萬元),兩人找機會上前攀談交友,拜託對方幫忙送他們回家,途中就趁機壓制搶現金。

▼王敏旭2015年落網時的畫面。

台中受刑人王敏旭落網。(圖/翻攝《中天新聞》)

王敏旭與張姓友人發現趙男皮包裡只有1萬1000元現金,便逼迫要再拿出5萬元,否則就會押走趙;但趙在兩人鬆懈時衝下車狂奔呼救,嚇得兩人逃離現場。警方接獲趙男報案,3天後逮捕兩人。

台中監獄表示,王男觸犯強盜罪(初犯),刑期為5年2月,6月20日由彰化監獄入本監外役分監執行。獄方指出,11 月6日下午1時30分開封後,王隨農作組前往第二農場作業;3時許實施整點點名時,發現王點名未到,經尋找其工作區域後確認脫逃,戒護人員立即通報勤務中心。王已在獄中服刑1年,加上表現良好已接近可假釋階段

警方研判王敏旭應該會回到彰化住家,跟妻子見面;警方發現王妻7日晚間出門,一路跟監果然發現王,深夜在鹿港逮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