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深耕台灣 精準女性族群

▲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圖/記者李蕙璇攝)

▲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今(7日)強調,深耕台灣市場的目標及決心不變,加速建置網路平台銷售的安全性及e化效率。

王慰慈說,她身為一個媽媽及面臨父親中風的女兒,在這段期間與家人共度生活各種難關,非常有感而發,也因此將這分心情注入保戶的服務觀念中,透過公司產品的規劃與經營,協助保戶因應少子化、高齡化的未來趨勢,提早做好準備。

保誠人壽向來以電話行銷及銀行保險(含保險代理人公司)的通路為主,2年前王慰慈當時還任業務總經理暨通路長,即推出「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理念,訴求「要把自己照顧好才是為孩子及家人好」。

在社群媒體推出系列女性及親子主題影片,同時還藉由客戶需求為導向,從銷售前的概念推廣,透過「退休計算機」、線上幸福尋寶圖等的數位銷售工具,協助客戶瞭解退休所需資金及缺口,延續至今精準感動女性目標族群,提高成交率,也成功引進新客戶。

近日保誠人壽又與多家中型規模的經紀人保險公司合作,顯見其加速拓展銷售通路的企圖心。王慰慈認為前端銷售(例如:銀行保險)雖已可電子化簽名,仍須謹慎研議後端蓋章電子化作業,一旦設計建置成熟,將可達上線階段,有助於提高服務流程效率。

而目前金管會已開放保險公司設立網路平台銷售保單,王慰慈說公司也正向此目標規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