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拒絕加他好友... 少年翻牆入校 狂轟16歲少女11槍

▲▼巴西男因為臉書拒絕加好友,便朝16歲女狂轟11槍。(圖/翻攝自Raphaella Noviski)

▲少年因為臉書遭拒加好友,便朝少女狂轟11槍。(圖/翻攝自Raphaella Noviski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19歲少年裴瑞拉(Misael Pereira)一年前開始追求16歲少女諾維斯基(Rafaella Noviske),並在臉書上對她送出交友邀請,但卻被拒絕。裴瑞拉居然由愛成恨,6日上午8點左右,拿著手槍翻牆進學校,找到諾維斯基並朝她「狂轟」11槍,導致她當場死亡。目前裴瑞拉已被警方逮捕,他向警方承認,自己已經計劃了一年時間來進行這次槍擊案。

事發學校位於巴西中部戈亞斯州(Goias),阿力克薩尼亞市的州立學校,當時裴瑞拉手持32口徑的左輪手槍,翻牆進入學校後,迅速找到了諾維斯基所在的位置,並把槍口對準她狂開11至12槍,裴瑞拉甚至還有時間重新上彈。諾維斯基試圖舉起雙手保護自己,但仍然擋不過子彈射中頭部,當場死亡。

據了解,裴瑞拉和諾維斯基住在同一社區,有數面之緣,裴瑞拉將諾維斯基加入臉書的好友圈,嘗試接近她,結果被拒絕。他也曾試過在現實世界和她拉近距離,但仍無效。每一次被拒絕,裴瑞拉的憤怒就愈來愈深,最後由愛慕變成仇恨,開始計畫存錢買槍和子彈殺她。

這是近一個月以來,戈亞斯州發生的第2起青少年校園犯罪案例。10月20日,戈亞尼亞市(Goiania)Goyazes中學發生1名13歲少年因受不了在學校被嘲笑體臭,因而開槍報復的事件,造成2名學生死亡,另外4名學生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