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少女超快「大法師爬行」 超市女客人嚇瘋丟東西落跑!

▲體操少女在超市用大法師姿勢嚇人。(圖/翻攝自臉書Sofie Doss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賣場認真挑選商品的時候,要是突然有人用恐怖片的詭異姿勢爬過來,任何人都會嚇得魂飛魄散。美國的體操少女朵希(Sofie Dossi)身段相當柔軟,她在臉書上PO出惡作劇影片,她用手腳著地的到爬方式,靈活的走向超市的客人,對方立刻被嚇得大叫逃跑。

16歲的朵希曾上過《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等節目,日前才登上知名的《艾倫秀》(The Ellen Show)展現「軟骨功」,但這正是個最屁孩的年紀,頑皮的她居然把歪腦子動到嚇路人上。朵希在臉書上PO出影片,她用宛如恐怖電影《大法師》的經典倒爬動作,快速「爬」向超市裡的一對男女,對方看到這個詭異的動作,立刻嚇得把手上的東西直接甩出去,趕緊逃跑。

▲▼電影大法師的經典倒爬。(圖/翻攝自《大法師》劇照)

▲電影大法師的經典倒爬。(圖/翻攝自《大法師》劇照)

朵希的影片被粉絲專頁「UNILAD」轉發,已經有2000萬的觀看次數,也有38萬人分享,網友留言,「她怎麼有辦法不踩到頭髮」、「也太厲害,我連自己腳趾頭都碰不到」、「要是我可能會踹她的牙齒」、「我的女兒現在狂模仿了啦」。有趣的是,嚇到的女顧客丟出去的商品竟然還完美掉在原本的貨架上,也成為另一個亮點。

在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中,被惡魔附身的主女角就會用這種手腳倒過來的方式爬來爬去,非常詭異,但其實不需要被附身,練體操就能辦到了。

 ▼柔軟的朵希常挑戰高難度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