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狂打110:樓上很吵! 鄰居傻眼:那間又沒有住人...

▲老公寓,老屋。(圖/記者葉佳華攝)

▲婦人抱怨樓上很吵,但樓上沒有住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葉佳華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樓上沒住人,聲音是哪裡來的?新北市一名婦人經常報案說樓上傳來噪音,但警方到場後附近住戶都說那間沒有住人,而她卻避不見面,又不停地報案,過去曾在一分鐘內打110兩次,深夜也會打,令住戶和警方都很頭痛。

據《TVBS》報導,新北市1名年約30歲婦人經常指控樓上很吵,有時候又說再做情色按摩,但把警方找來,她也不會出門協助了解,但員警詢問其他住戶後發現,那戶根本就沒有住人,鄰居也都知道,但婦人就是打個不停今年8月打了3通,8月21日下午前後只差1分鐘就報案2次,9月多達8通,就連凌晨、深夜都會報案,讓員警疲於奔命。

附近居民表示,已經有跟房東反映要出來解決問題,看是不要租給婦人還是怎麼樣,因為已經影響到其他住戶,而警方也說,亂打110報案如果勸阻不聽,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重處3天以下拘留,或是最高1萬2000元罰款,但是員警常常不會計較,依舊會前往查看,只希望解決問題,不要影響到真的需要幫助的人。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房子老舊的話,本來就可能會有些聲音」、「不應該報警,要找道士」、「嫌吵為什麼不搬走」、「可能有焦慮症吧」、「有病就要看醫生」、「沒住人,可能有住鬼啊」、「鋼筋水泥生鏽吧,受不了就搬走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