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嫌料少...回家拿蛋「要求代煎」 女老闆怒:這是早餐店

▲早餐店老闆娘。(圖/網友陳琬菁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老闆霸氣回應奧客。(圖/網友陳琬菁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早餐店不是觀光漁港,沒有代客料理」早餐店陳姓女老闆不爽道,她表示,有位媽媽每次到店點乳酪餅,都會要求加菜;而這回竟嫌她料放太少,直接奔回家拿蛋,出5元工錢要求幫煎蛋,重點是態度還十分囂張。對此,網友不禁傻眼,直呼「奧客無所不在」、「對這種人完全不用客氣」。

陳姓女老闆開店12年,她表示,自己雖稱不上八面玲瓏的生意人,但也算客氣有禮;不過這位大媽常客的種種行為,真的踩到她地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每次點不含菜類的乳酪餅,都會要求加菜,看在她10年比鄰的份上,女老闆在能力範圍內,幫她加生菜和黃瓜,但大媽不表示感謝就算了,還嫌小氣、酸說「菜那麼薄、加那麼少,吃起來都沒感覺」

雖然心有不滿,但女老闆還是將怒氣吞下肚,但這次的事她讓理智線瞬間全斷。當天,大媽嫌料太少,原po建議她回去可自行加料,結果對方說洗鍋很麻煩,要回家拿蛋讓她煎,盧了好一會兒,女老闆和搭檔拗不過、勉強答應,然後大媽便真的殺回去拿蛋,還在結帳時說,「吶5塊給妳當工錢啦」

「我不差妳這5塊啦,就跟妳說沒有代客料理的服務了」女老闆爆氣回應,而在場客人也趕緊緩頰,勸她別理會大媽,她才稍微澆熄怒火,「今天因為大家是鄰居,也跟其他成員不錯才不想把場面搞臭,但我想說的是,這是生意場所公開場合,妳就這樣大喇喇用妳直接的性格、直接的言語來要求,是要讓大家都有樣學樣嗎?」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有些奧客真的是寵出來的,該拒絕的時候還是拒絕比較好」、「頭香~就在我眼前經歷了」、「默默的想說聲辛苦了」、「妳人也太nice,如果下回再來,代客料理訂價50起」、「認真覺得妳也太好了,是我一定沒得商量」、「有禮不會少塊肉,她太沒禮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