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便宜想繼續住」 東京9人分屍案...鄰居不想搬家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路透社)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日前發生恐怖連續殺人案,嫌犯為27歲男子白石隆浩,2個月內從自殺網站上引誘8女1男到公寓中姦殺分屍,消息震驚國際,住在同一棟公寓的住戶們原本被認為會急著搬走,沒想到事發3天後,沒有任何一戶搬家,住戶們表示「我想繼續住在這裡」、「這裡租金便宜,附近又方便阿」。

根據《日刊SPA!》報導,警方30日在兇嫌白石隆浩家中發現9具屍體後,房價下跌、鄰居徹夜搬家是預料之中的事,沒想到事發3天後,竟沒有任何住戶有要搬走的意思,管理公寓的A先生指出,事情發生後,公司沒有接到任何一通退租的電話,住戶們反而都問「可以不要搬走嗎」、「可以繼續住嗎?」讓管理員大吃一驚。

A先生指出,住戶們都認為這邊租金便宜,生活機能也方便,反而會擔心公寓會不會被拆掉。這棟公寓已經有30年歷史,專門出租單人套房,租金加管理費只要22000日圓(約5300新台幣)。

A先生表示,白石隆浩在8月下旬時入住這間公寓,他回憶「白石隆浩看起來是個不錯的小夥子,平時都會打招呼,誰看到都會認為是個好青年,當時他急著搬進來,現在想起來的確也怪怪的」。

根據報導指出,白石隆浩租下公寓2個月來,遺體分解後都放在室內,都會聞到奇怪的惡臭,不過他們誤以為只是公寓的味道,管理員甚至每個月定期打掃兩次,但都沒有發現異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