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拒絕相親對象...嫌女生父母醜「怕隔代遺傳」 網:活該單身

相親。(圖/達志/示意圖)

▲相親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親是認識對象的方式之一,但不少人應該都遇過讓自己冒冷汗的事情,尤其當對方跟自己不來電的時候。那麼你聽過什麽樣的拒絕理由呢?最近有一名大陸網友透露,幫鄰居介紹對象,雙方門當戶對,女方長相不差,但男方卻嫌女方父母醜,擔心隔代遺傳。

杭州網友「1205493919」日前在「蕭內網」論壇發帖稱,自己幫忙牽線,「小虎子,小姑娘都是我們一個村的,說起來大家都認識,之前已經委婉的問過雙方老媽,雙方老媽都說可以接觸下的,兩戶人家也可以說是門當戶對的,至於女孩身高顔值也不算差,學歷兩個人都是大專。小虎子工作在國企,女孩子在私企。」

不過,這名網友進一步指出,「問了小虎子,他說女孩子長的也漂亮的,唯一不喜歡女孩子的…就是女孩子的父母長的醜,怕隔代遺傳。然後我就無語了,話也說不下去了。我就問下父母醜、父母窮的姑娘就沒人要了嗎?隔代遺傳,醜會傳…那帥呢?不是照樣會遺傳的吧?」

▲▼小S表情包,白眼,不屑。(圖/中天電視《康熙來了》畫面)

▲白眼示意圖。(圖/中天電視《康熙來了》畫面)

對於這個奇葩理由,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活該單身!」「分明就是單純的不喜歡。」「是在暗示女的整過嗎?」也有網友笑說,「雖然覺得很扯,但是我生的兩個女兒真的一個像奶奶一個像爺爺,不誇張!」

其實說到相親被拒絕的奇葩理由,還真的不少,過去也有杭州網友自爆,介紹人把手機號碼直接給女方,女方加了微信,兩人才聊了2天,還沒見過面,女方就說「月底沒流量,不上微信了」。他忍不住在網上抱怨,「這是什麼鬼理由!」不過,有人猜測,女方可能真的沒流量了,想暗示男方幫忙買個「流量加油包」,但男方卻沒看懂。

▼拒絕相親對方的奇葩理由。(圖/取自「蕭內網」論壇)

▲▼拒絕相親對方的奇葩理由。(圖/取自「蕭內網」論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