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穿白褲+藍液體」 另類廣告滴上鮮紅水代表經血

▲▼以紅色液體取代多數衛生棉廣告會使用的藍色液體。(圖/翻攝自YouTube/BodyformChannel) 

▲以紅色液體取代多數衛生棉廣告會使用的藍色液體。(圖/翻攝自YouTube/BodyformChannel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為了扭轉過往廣告中對月經的刻板印象,女性衛生用品公司Bodyform日前推出1支影片,只見有雙手在衛生棉滴上「紅色液體」,反轉多數廣告都會用「藍色液體」代表月經的行為。

據《倫敦標準晚報》報導,影片一出,立即引來許多女性的支持,「終於有廣告願意擺脫每當月經來,就要表現出快樂、穿白褲、開心吃優格等的刻板印象」、「恭喜Bodyform,用了紅色液體而非藍色液體來展示商品」。

在20秒的畫面中,除了可以看到紅色液體滴在衛生棉上,還有女性在洗澡時,血液從大腿流下的片段,影片最後的字幕寫道,「月經很正常,展現它的方式應該也要一樣。」

根據該家衛生用品公司的調查,每5位女人中,就有1人覺得月經仍是「禁忌話題」,不敢公開討論;42%的女性則認為,如果生理期依舊是個會引起沉默的話題,那麼女人將會繼續喪失信心。Bodyform的市場經理巴斯特(Traci Baxter)表示,很驚訝調查的結果,會繼續向大眾宣揚月經等的議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