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文湖線失控塞爆「7000份禮品害的」? 網友傻眼狂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湖線塞爆!有網友爆料,忠孝復興站文湖線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月台,從早上7點左右就爆滿,1個小時仍不見人潮退減。原來大批民眾都是為了到劍南路捷運站,參加市政府舉辦得重陽節活動,且禮品多達7000份,甚至有多名老人因搶贈品及摸彩券,發生跌倒受傷的意外。

▲北捷文湖線失控塞爆。(圖/翻攝自PTT,下同)

▲劍南路站擠滿人潮。(圖/翻攝自PTT,下同)
 

北市府今上午9點,在大直北安路舉辦「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活動免費外,還能在健行途中領取兌換券,若爬完全程,可獲得浴巾、環保餐盒、環保水杯及小點心等,甚至能參加抽獎,而市長柯文哲會在現場抽出200多項獎品,包括電動機車、電視、平板電腦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文湖線失控塞爆。(圖/翻攝自PTT,下同)

▲捷運忠孝復興站。

如此好康吸引許多長者參加,也一度造成捷運文湖線交會站人潮擠爆;且由於未規劃排隊動線,導致活動現場混亂,有長者為了搶券跌成一團,還受傷流血。對此,有網友認為辦活動是好事,但應該有更理想的配套措施,還有人忍不住問,「這樣的人潮對老人家好嗎?」。

另外,通勤受到影響的年輕人也酸道,「不愧是天龍貧民窟,都是死要錢的老人」、「成本都不夠,傻子」、「一堆太閒的,退休金領太多的吧」、「摳斯摳開幕時送個早餐,也是一狗票人排到天荒地老」。

▼活動現場。

▲北捷文湖線失控塞爆。(圖/翻攝自PTT,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