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案改台灣時區 賴清德:會慎重考慮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林世文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台灣時區應由目前GMT+8(格林維治標準時間加8小時)提前至GMT+9,與日韓相同,也就是時間提早1小時,脫離中國標準時區。行政院長賴清德24日表示,「會慎重考慮這件事」。

賴清德今天再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質詢時提及網友提案改時間一事,他認為,改時區不應該跟政治問題有關係,應考量老百姓安全、方便,要求賴清德要好好考慮。

對此,賴清德並未特別表態,只強調本案是網友連署,不是政府政策,他對此「尊重」。他也說,「我們會慎重考慮這個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