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冠軍獎牌」合照被罵翻!陳淑慧:選手跟我一樣錯愕

▲▼官員拉獎牌合照!選手被迫彎腰低頭…網戰翻:把世界冠軍當狗。(圖/翻攝自Youtube/FTVLIVE)

▲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拉著義大利冠軍選手Nibali的獎牌合影。(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FTVLIV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20日出席「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頒獎時,用右手拉著冠軍選手獎牌合照,害得對方必須彎下腰來低頭合照,引發網友撻伐。冠軍得主Nibali得知此事後,特地拍攝短片回應,稱沒有任何不舒服或被冒犯的感覺,而且主辦單位及頒獎典禮都很完美,非常感謝。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規劃上午6點從花蓮七星潭出發,要一路騎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全程共計105公里,吸引全球32個國家、592名選手前來參賽。比賽最後,冠亞季軍的殊榮分別由義大利選手「鯊魚」Vincenzo Nibali、西班牙選手Oscar Pujol、丹麥選手John Ebsen奪下,迎來活動最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員拉獎牌合照!選手被迫彎腰低頭…網戰翻:把世界冠軍當狗。(圖/爆料公社)

▲觀光局副局長站上頒獎台拍照。(圖/爆料公社)

不過,觀看Live的網友不滿陳淑慧頒獎時拉著冠軍選手獎牌合影,氣得截圖PO到臉書痛批:「丟臉丟到國際去」、「看得我拳頭都硬了」、「你當是在牽你家寵物是不是阿,把人家國際車手這樣對待」、「 副局長,你是在拉下車鈴?」掀起論戰。

第一時間,熟悉陳淑慧性格的友人出面緩頰,稱陳為人直率也沒官架子,不是會做出這種小動作的人,推測是現場玩太High才去拉選手獎牌,但一切應該都是「無心之舉」。

事後,陳淑慧打破沉默回應,表示已向選手確認,對方並無不快,甚至與她一樣感到非常錯愕。她說,活動辦得很精彩,現場的人也都很開心,所以不想回應外人的批評,只盼社會大眾聚焦在選手的精采表現上,至於相關儀節程序,會再檢討改進。

▲▼拉「冠軍獎牌」合照被罵翻!陳淑慧:選手跟我一樣錯愕。(圖/翻攝自臉書/Vincenzo Nibali)

▲Nibali是巴林.美利達車隊現役主將,曾在自由車公路三大賽奪得冠軍,屬於世界級的專業車手。(圖/翻攝自臉書/Vincenzo Nibali)

Nibali下午得知台灣網友一片罵聲後,剛洗完澡就答應拍影片回應,解釋沒覺得遭冒犯,也沒覺得不舒服。他說,很高興在台灣KOM拿下冠軍,這是一塊很美麗的土地,主辦單位和典禮都非常完美,非常感謝!

▼陳淑慧遭網友截圖PO網。(圖/爆料公社)

▲▼官員拉獎牌合照!選手被迫彎腰低頭…網戰翻:把世界冠軍當狗。(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