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女選手半路跌倒 手腳磨流血仍堅持「滾到終點」!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在8月參加華盛頓州北灣市(North Bend)的馬拉松比賽時,沒想到在終點前因為體力不支而跌倒,最後乾脆一路用滾的滾到終點,賽道兩旁的觀眾都在為她鼓掌加油,最後終於完成比賽。而她不放棄的身影也被其他選手錄下來PO網,激勵了許多網友。

30歲的比林(Devon Bieling)來自喬治亞州奧古斯塔(Augusta),職業是護士,她在先前就已經花了整個夏天受訓,一切都準備好了,沒想到在距離終點11公尺的地方跌倒,已經體力不支的她無法再站起來,只好匍匐前進,但是碎石子路把他的手肘和膝蓋都磨破皮了,最後她用翻滾的方式,咬著牙硬撐到了終點。賽道兩旁的觀眾都在為比林大聲鼓掌喝采,還有人大喊「太棒了,妳做到了」。

比林回憶道,當時她整個人都嚇壞了,因為之前從沒發生過這樣的意外,但當下如果接受外力幫忙就會失去資格,於是想起了先前曾看過的一些影片,才決定要用滾的抵達終點。事後,她也不知道自己被錄下來,直到她的朋友傳給她影片連結,比林在臉書上寫道,當下看到影片的時候覺得好尷尬,但看了鼓勵的留言,才覺得比較寬心,也很高興她的舉動激勵了許多人。

同場馬拉松的參賽者金(Philip King)錄下了比林奮力抵達終點的樣子,並將影片上傳。比林參加這場北灣市馬拉松是為了取得明年的波士頓馬拉松參賽資格,雖然跌倒了,但她最後的成績還是比波馬要求的快了58秒,拼命邁向終點的努力沒有白費。

▼比林在臉書上表示第一次看到影片覺得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