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命案/疑2男學生感情糾紛 1男潑酸割喉死!3送醫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大校園驚傳命案。一名疑為台科大男學生與台大心理系研究所男學生,傳出因感情糾紛,雙方在台大研一女宿舍前談分手爆發拉扯。台科大男朝對方潑酸,波及另名學生與上前阻止的女舍保全後,疑持刀朝自己的頸部割喉,當傷倒地身亡。目前現場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勘驗。

▲▼台大兇殺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大女舍外,目前正待鑑識小組前往採證。(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台大兇殺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疑就讀台科大,與23歲台大心理系研究所男學生似乎有感情問題相約談判。過程中爆發拉扯衝突,死者突然朝對方潑酸,女舍保全出面阻止,沒想到也被強酸潑到,造成共3人受傷,死者則是持刀割喉輕生。

目前女舍保全的傷勢,與一名剛好路過遭波及的男學生,因傷勢較輕,就醫後已返家。而傷勢較嚴重的心理系研究所男學生,則持續在醫院觀察治療。

案發後有學生在PTT貼文、留言表示,聽到有女學生慘叫聲音,警方表示正持續聯絡目擊者,希望協助釐清。至於死者潑撒的是哪種強酸液,也還有待鑑識人員清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大兇殺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