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飄浮空中…「時間停止販賣機」 清大生傻眼:我只是餓

▲▼清大宿舍的泡麵飄浮在空中。(圖/翻攝靠北清大)

▲清大宿舍的泡麵飄浮在空中。(圖/翻攝靠北清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宿舍裡的販賣機,陪多少學生度過肚子餓的夜晚,但如果遇到「超自然震動」,那不只沒吃飽,還很嚇人!一名清大學生在「靠北清大」表示,自己做完實驗很餓,想吃碗熱騰騰的泡麵,沒想到按下按鈕、「看著泡麵即將到手」,卻卡在空中有如飄浮的幽靈,讓他哭笑不得「我只是餓了!」

原PO說,他的同學一樣辛苦做實驗弄到8、9點多,苦撐許久的肚子早就不堪負荷,從實驗室出來,還得爬上陡陡的21坡才能回到宿舍,簡直餓到「彷彿接近了死亡的邊緣」;看到販賣機裡讓人流口水的泡麵,趕緊掏出錢、投幣、選好口味、按下按鈕,沒想到泡麵就卡在販賣機中間,讓他簡直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大宿舍的泡麵飄浮在空中。(圖/翻攝靠北清大)

「我期待已久的泡麵即將到手了!」這位可憐的同學悲劇的看著拿不回來的錢、拿不到的泡麵,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其他網友們紛紛認真建議「再買一碗把它擠下去」;還有網友表示,天啊,這台販賣機竟然懂時間停止,該拿來研究了!還有人說,要不是有照片,還以為是創作,這文筆「跟國中生有87%像」。

不過對於這起「時間停止」事件,清大則表示,販賣機有任何故障的情形,都可以直接向學校反應,會請廠商盡快處理,「不會吃掉同學的泡麵」,請大家放心使用。網友們也紛紛笑說,其實仔細一看,這還滿像一幅藝術作品,乾脆保存起來變行動藝術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