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爆口角...里長兒嗆「X你娘老母雞」 遭10cm粗木棍一棒打死

到北海道鄉下住一晚!享用農家烤肉、田園風日式早餐(圖/記者林育綾攝影)

▲烤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育綾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鎮一名50歲吳姓男子8日下午和同事相約烤肉聚會,酒後與蘇姓同事因細故發生爭執,吳男疑似對蘇罵了一句三字經,蘇憤而撿起地上一根直徑10公分粗的木棍朝他頭部重擊,導致吳顱內出血昏迷,於10日下午宣告不治。蘇男被改以殺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死者吳男是通霄地區一名里長的兒子,與蘇男(54歲)都在同一間公司擔任從是粗工工作。8日下午連假期間,吳、蘇和數名同事相約在空地烤肉,結果2人幾杯黃湯下肚後,因工作細故發生口角爭執。

蘇男供稱,當天下午2時半左右,他與吳男因為工地沒關水龍頭的事情發生口角,他聽見吳男以三字經辱罵「X你娘的老母雞」,一時氣憤,才會隨手撿起一根長約1公尺,直徑約10公分的木棍朝吳男痛打。

目擊同事說,蘇男先拿木棍打了吳男小腿,接著又朝吳的後腦重擊一棍,吳立刻頭部鮮血直流,倒地昏迷,被緊急送往醫院。吳男因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家屬今日同意放棄急救。警方原先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蘇移送,檢方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吳男死亡後,改依殺人罪傳喚蘇到案,檢方將進一步相驗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