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要「直球對決」罷昌案 毛嘉慶嗆:繼續不認錯吧!

▲林全率部會首長到立法院報告815停電-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案已達連署門檻,新北市選委會將於40天內查對連署書效力,再由中央選委會公告罷免案是否成立,而時程推估,罷免案最快將在11月底辦理投票,時代力量也傳出將「直球對決」,以選戰操兵方式,當成2018地方選舉的前哨戰。對此,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9日則在臉書直嗆,「他(黃國昌)就繼續不認錯吧!」

「北北基安定聯盟」發起的黃國昌罷免案,為達罷免投票門檻2萬5120份,本週已補提交2233份連署書,結果將在40天內出爐,再由中央選委會公告罷免案是否成立,並需在60天內舉辦罷免投票。依此期程算起,罷免案最快將在11月底辦理投票,而第三階段選舉人必須達總數1/4,即6萬2798人,且多於不同意票,罷免案才能成立,黃國昌就得跟立委身分說再見。

根據《蘋果》報導,時力內部則定調,屆時將「直球對決」,以選戰操兵方式,當作2018地方選舉前哨戰;時力也規劃,提罷免案團體理由為反對婚姻平權、黃國昌太囂張等,一般民眾未必會接受,到時候也會鼓勵支持黃國昌的選民站出來投票,盼讓反對罷免者的聲浪壓過支持者。

對此,毛嘉慶9日則在臉書PO文,直言「若時力真有人如此昧於事實、輕忽粗糙的操作,只會讓罷免案更順暢通過」,政治人物不負責任、製造對立牟取自身政治利益,已為大多數主流民意所厭惡,「這才是黃國昌無法通過檢驗、選區公民希望行使直接民權的主因」,更嗆「他(黃國昌)就繼續不認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