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搬風!柯文哲壓力大才生氣 林佳龍本來也不放手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談到警界人事異動,葉俊榮指柯文哲可能是壓力太大。(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因為世大運維安表現不佳,在上一波警界人事大搬風中被拔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生氣,砲口狂轟中央不尊重地方,也傳出對半小時前才通知的內政部長葉俊榮相當不滿。葉俊榮5日與媒體餐敘時表示「我們還好啊」,但也坦言柯市長應該是「壓力很大」,不捨邱豐光離開,才有「唸了幾句」。

葉俊榮花了很長的時間向媒體表達世大運維安的重要性,也因此必須檢討在這方面的人事佈局。他先澄清與柯文哲並沒有冷戰、不理的情況,但是柯文哲之前遇到他,是有唸幾句,「他壓力太大,捨不得邱豐光離開」。以將心比心的角度,他能理解。

不過,葉俊榮也透露,當初台中市長林佳龍也不願放人(陳嘉昌為前台中市警察局長),再進行人事調動前,他們也花了很長時間與林佳龍徵詢、討論,林佳龍才願意放手,不能因為單純對部屬的關愛,就影響整體維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