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傳明年10月完工成連任政績?柯文哲:是善後吧

▲大巨蛋被勒令停工2年,出現水浮力、鏽蝕等問題,法院認為,不能全面停工影響公共安全。判決遠雄部分勝訴,全面停工禁令解除。(圖/記者楊佩琪攝)

▲大巨蛋被勒令停工2年。(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爭議不斷的遠雄大巨蛋停工延宕至今2年,目前遠雄已遞件市府進行都審、環評流程,如今卻傳出,市府評估有望在明年10月完工、取得使用執照。由於時間點接近選舉,若真照市府評估進行,儼然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連任的最大政績,引發公民團體質疑。對此,柯文哲5日受訪表示,「怎麼會是政績?不是政績是善後吧!」

延宕2年的大巨蛋,經柯市府與遠雄多次協商後,已在本會期議會19日開議時遞送文件進都審;據了解,都審會幹事會將於10月17日登場,同時遠雄正準備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日前傳出,北市體育局在會議簡報中,稱大巨蛋若一切順利,將在明年10月完工、取得使用執照,引發菸護樹團體召集人游藝質疑,「不就剛好選舉前?讓柯文哲可以剪綵,這難道不是政治操作?」

「政績?怎麼會是政績?不是政績是善後吧!」柯文哲5日受訪表示,大巨蛋應該是幫前朝善後而非任內政績,「遠雄已經送進來要開始審查,秉持公開透明、合理合法把問題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