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10年男友家過夜...和他妹「3人睡同房」 網:煙霧彈辛苦了

三角戀、劈腿、小三(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28歲女網友和男友交往10年,期間兩人從沒發生過性行為,每周到對方家過夜,還和他妹妹三人睡同一房;前陣子男方主動提結婚的事,沒想到最近態度大轉變,冷冷地說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若她沒辦法等,可以另找合適的人。對此,女網友超傻眼,直呼「我在想是不是被甩了,還幫他付了那麼多年的電話費。

女網友和30歲男友交往快10年,而過程中發生不少誇張事,讓她頗為難受,她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這10年來,他從來沒跟我發生過性行為,說怕會懷孕,每個週末他都會要我去他們家過夜,但他妹妹跟他睡同一個房間,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三人睡一起;假日出去玩,也幾乎都會帶他妹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幾年,男友爸媽一直要他們考慮結婚,還說家裡有別的房間,要妹妹自己睡,但男友妹都回「不敢自己睡」打發;而前陣子情侶倆一起參加朋友的婚禮,男友也說有在想結婚的事,要原po去看婚紗,「當天回家我當然很開心,把這件事告訴爸媽,之後他竟然很生氣,說我怎麼那麼快就講,後來都沒再提過結婚的事,最近他也變得很怪,放假不太讓我去他家了,說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假日也很少見面、出去。」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最近,她傳了封簡訊,問對方有沒有結婚的打算,男友打槍就算了,還說「如果沒辦法等,可以去找尋更適合自己的」,讓她瞬間傻眼,怒道「那他之前不就在裝孝維,要我去看婚紗、喜餅、飯店,然後現在過不到3個月全部否認。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怎麼可以有辦法撐10年」、「其實這10年都是捅妹妹的,你只是一個擋箭牌」、「當了10年煙霧彈,您辛苦了」、「難道同父異母的妹妹才是真愛」、「原來妹妹才是正宮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