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被家人丟包休息站 「存在感太低」警來救人笑到岔氣

▲上廁所被家人丟包休息區 警來救人笑到岔氣:他們跑了...。(圖/翻攝梨視頻)

▲男子存在感太低,就這樣被丟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圖/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剛開始沒多久,高速公路上就發生不少意外。上海一名男子和家人一起開車要到山東遊玩,竟在中途上廁所的時候,被丟包在休息站,手機也沒拿下車,沒辦法之下只好報警,害來支援的警員笑到岔氣。

男子10月1日和家人一起開車上高速公路,到了江蘇「射陽休息站」的時候,因為路況太擁擠,一家人決定先休息一會兒,男子也下車上了個廁所。但上完廁所以後,男子竟目睹車子在他面前開走,想拿手機出來打給家人,又發現手機忘在車上沒拿,只能孤零零的看著車子越開越遠。

想不到辦法的情況下,男子決定報警,並告訴警員,「我下車上廁所以後,車就開走了,他們把我丟在這裡。」警員追問道,「你是搭大客車?還是家裡自己的車?」男子支支吾吾回答,「家裡自己開的車。」聽到這句話,警員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誇張的不只如此,後來警員請男子上車,要他撥電話找家人,但男子一摸口袋,尷尬表示,「我手機忘在車上了。」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人,警員抓住開車的駕駛笑罵道,「你這個駕駛,我要好好批評你,3個人開車都能搞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