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人的慘痛經歷! 陸戰66旅推微電影上演「兵變」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海軍陸戰隊66旅近日推出自製微電影「我可以」,長達12分鐘的影片中,描述服義務役的男主角被女友「兵變」,在輔導長、志願役學長的輔導下找回自己,最後甚至簽下義務役;而影片推出後,活潑的拍攝手法廣受好評,至今已有2.7萬次觀看、千人按讚及近200次分享。

海軍陸戰隊66旅「我可以」微電影為真實故事改編,敘述陸戰66旅在「漢光33號」演習期間擔任澎湖登陸操演部隊,男主角趙馬家駿則在基地訓練期間遭女友「兵變」;不過,在輔導長與志願役學長的輔導下,趙馬家駿不僅找回自己,更與學長、同梯弟兄一同自我鍛鍊,爭取參加操演機會,且在操演結束後,看著新聞畫面感到無比光榮,深覺自己可以成為保家衛國的一份子。

這部微電影昨日於「中華民國海軍」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由於片中運鏡、剪輯手法相當自然、多元,故事內容也略帶活潑,影片亮相後受到一陣好評,有人留言「細膩的內容與拍法,太棒了」「演的很棒啊!」「很好看...」;也有網友笑說,「重點是:連長!我不簽了啦!」「最後很中肯的,退伍後很難瘦回來...哈哈」。

▼海軍陸戰隊66旅推微電影「我可以」。(圖/海軍提供)

▲▼海軍陸戰隊66旅推微電影「我可以」。(圖/海軍提供)

▲▼海軍陸戰隊66旅推微電影「我可以」。(圖/海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