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進我退!學生跟著張瑋蒐證 男子出面「畫線」解除危機

▲你進我退!學生跟著張瑋蒐證,男子出面「畫線」解除危機。(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在「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現場的老婦人(紅衣)表示,遭到李柏璋等人辱罵。(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灣大學的田徑場舉行演唱會,不料因毀壞田徑場以及在海報上矮化「國立台灣大學」成「台北市台灣大學」引起許多台大生不滿出面抗議,結果最後竟引發一連串的風波,連轄區派出所長也被調職。

在濺血事件中用甩棍打傷台大學生的統促黨員胡大剛(61歲)最後被依傷害罪嫌函送,而白狼張安樂的兒子也出現在現場,與許多台大學生展開追逐;當張瑋退到車上時,台大生就拿手機趨前蒐證,雙方不斷地「你進我退」,最後由1名身高180公分的陳姓男子出面劃下「楚河漢界」,雙方才各自解散。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表示,當時張瑋是接到訊息,他的父執輩楊紹瑞(62歲)、胡大剛與台大學生發生衝突才前往支援,由於學生提告,警方傳喚張瑋2次未到案最後向檢方聲請拘票;張安樂也提到,張瑋並不是媒體提到的「現場總指揮」,哪有晚輩指揮前輩的道理,且稍晚就會主動到警局說明。

▼白狼子張瑋被學生提告打人,警傳喚2次未到案,北檢已核發拘票逮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統促黨在記者會上還原現場經過,事發當時胡大剛得知在台大田徑場上有演唱會,就找了黨員楊紹瑞一起前往,沒想到在現場就看到許多台大學生與台獨成員拿著綠色小旗在揮舞、叫囂。

當下2人搖頭暗歎後就準備離去,但是在體育館附近近看到幾名老婦人被「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辱罵「老女人、老雞掰、中國豬滾回去」等語,當楊紹瑞看到李柏璋不斷地挺胸推擠老婦人時就上前將雙方拉開。

這時李柏璋就揮拳打中楊紹瑞的眼角,而楊男也回擊1拳,在旁邊則是有10多名學生在鼓譟;胡大剛指出,要離去前他看到地上有甩棍,擔心台獨聯盟會挑釁,所以他就拿著防身,見楊紹瑞被打後他才持甩棍還擊。

▼楊紹瑞遭李柏璋打傷眼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你進我退!學生跟著張瑋蒐證,男子出面「畫線」解除危機。(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