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厚男踢正步「同手同腳」 教官教到崩潰「我不會走路了」

▲學生踢正步踢到崩潰,「我不會走路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學校讀書的時候,都經歷過「軍訓課」,但你還記得,在練習踢正步的時候,班上那一個「同手同腳」的人嗎?近日大陸瘋傳一支練習踢正步的影片,一名男學生正被教官「一對一教學」,可是不管怎麼走都還是同手同腳,到最後甚至連動都不敢動,無助大喊,「教官,我不會走路了~」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男學生雖然肢體僵硬,但卻非常認真,努力地看著腳步,想把正步踢好,無奈的是,四肢實在太不協調,即使已完全按照教官的指令移動,還是會把右腳左手、左手右腳「自動校錯」成同手同腳。

雖然男學生一直走不好,但教官卻非常有耐心,一句一句的重複教導,到最後男學生終於有點抓到感覺,連一旁本來在大笑的同學也看得有點感動,忍不住為他鼓掌喝采。

這部影片也引起很多人的討論,大家都想起以前軍訓課的回憶,「班上總有個同手同腳的人,一開始以為是故意裝的想搞笑,後來才知道,他是真的很努力了。」「我就是同手同腳的人,每次都讓教官教好久,對教官有點不好意思呀!」「以前最討厭就是上軍訓課,好浪費時間!」「他是在跳舞嗎?好好笑的正步。」

▼男學生已經很努力,但還是一直同手同腳。(圖/翻攝微博)

▲憨厚男踢正步「同手同腳」 教官教到崩潰「我不會走路了」。(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