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募兵制」添利基 憲兵與醒吾科大締盟供進修管道

憲兵與醒吾科大締盟 供官兵多元進修管道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新北20日電

為深化國軍與學術單位合作機制,憲兵指揮部20日和醒吾科技大學締結策略聯盟,未來將積極推動互惠合作,並提供官兵多元進修管道,為國軍「募兵制」加分。

策略聯盟簽署儀式上午在醒吾科大舉行,由憲指部指揮官許昌中將偕同醒吾科大校長周燦德,簽署意向書,並互贈紀念品,象徵雙方正式建立交流平台。

許指揮官致詞時,首先推崇醒吾科大建構優質、有特色的學術與教育環境,例如該校領先全國首創觀光科系,餐旅管理系的辦學成果也屢次獲獎肯定,在人才培育工作上有卓越成就,期待未來雙方能共同合作,並倚重該校豐富的學術資源,建立部隊官兵進修管道,使國軍成員不斷充實自我、向上提升。

周校長則分享年輕時服役,在馬祖前線擔任預官的回憶,以及服務教育部期間與軍訓教官共事的經驗,強調國軍官兵對國家的貢獻,希望此次締結策略聯盟,能與憲指部建立長遠合作模式,透過開設學用合一的課程,不但協助國軍持續精進人力素質,並以完善的專長學習與規劃輔導,為國軍推動「募兵制」增添利基。

憲兵與醒吾科大締盟 供官兵多元進修管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