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上床2個月! 呂秋遠曾真情剖析「外遇男真心話」

▲呂秋遠。(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壹週刊)

▲呂秋遠。(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壹週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離婚律師呂秋遠時常評論時事,最近還出版了兩性書籍《請問呂律師:關於愛和婚姻的練習題》,卻被週刊直擊帶2女回家、上摩鐵,引起外界關注。呂秋遠今年6月曾發文,對遭劈腿的粉絲發表自己的見解。

當時已婚女粉絲詢問呂秋遠,男生說「我只是一時鬼迷心竅(兩個月),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做對不起你的事,我知道錯了,你無法原諒我沒關係,我會用一輩子彌補你,時間會證明一切」,詢問呂律師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秋遠則回答,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真的有鬼,而且人,不分男人或女人,其實都一樣,不見得可信。結婚以後每個人都有機會外遇,只是有沒有下定決心去做、自己的定性夠不夠而已。

他還翻譯了劈腿男子的真心話,「我不過就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跟別人談感情與上床了兩個月,我以後原則上不會再讓你抓到,關於這件事,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誰記性好誰倒楣,你要是決定不原諒我,後悔的是你,請自己看著辦。」

呂秋遠也奉勸女粉絲,「請想清楚,你要這段婚姻的原因是什麼,不要的原因又是什麼,下好離手,不要後悔」、「所以,你必須考慮的事,不是他以後會不會再犯,而是你還要不要這段婚姻?如果還要,如果再犯,你要怎麼辦?你要想的是這個問題,而不是相信他未來不會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