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經指紋鑑識 協助意外身故老翁找到家屬入土為安

▲黃姓老翁駕駛電動代步車跌落田埂不幸身亡,警方透過指紋鑑識查明老翁身分,通知家屬辦理善後事宜。(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姓老翁駕駛電動代步車跌落田埂不幸身亡,警方透過指紋鑑識查明老翁身分,通知家屬辦理善後事宜。(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於日前獲報,台1線311K東勢寮附近產業道路旁,發現有一名老翁駕駛電動代步車跌落田埂,警到場後發現,該老翁遭代步車壓住,雖經消防隊人員救出已無呼吸心跳,警方透過指紋鑑識查明老翁身分,通知家屬辦理善後事宜。

警方說,該老翁遭代步車壓住不幸身亡,隨即通知偵查隊到場採證,當時因不知死者身分,為盡快通知家屬到場處理,立即聯絡東昌、東隆、牛庄、嘉南及嘉北等里長協助指認及廣播,是否有符合特徵之長者外出未歸。

同時偵查隊鑑識小組蔡秉璋巡官,也在現場採集相關跡證及死者指紋送鑑識中心比對,警方歷經3個小時的協尋均未探詢到死者家屬。直到傍晚時分,鑑識中心傳來了死者身分比對結果,查明死者身分係家住台南市柳營區的黃老先生,立即通知家屬到場指認,全案依規定辦理及報請司法相驗。

由於偵查隊蔡秉璋鑑識巡官,協助採集死者指紋送鑑識中心比對身分,致使本案迅速聯絡到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其家屬雖感悲傷,也十分感謝警方處事效率,讓長者能早日入土為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