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法力無邊!她上完妙禪後夢見媽媽「X的啦!」

感恩師父!他騎快車趕上班「甩尾撞上休旅車」 師父護佑完全無傷(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禪行週報)

▲一名女網友聽完妙禪的講座,竟夢到過世的媽媽。(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禪行週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被爆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引發各界議論。近日,有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之前心情低落時,被朋友帶去參加妙禪講座,聽完後覺得心靈充沛,人生彷彿充滿希望,沒想到回家睡覺時竟夢到過世的媽媽託夢告訴她「那是假的啦」!

這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有一陣子心情很低落,身邊有朋友剛好信妙禪沒多久,告訴原PO妙禪可以幫助到她,原PO充滿期待的去參加講座,不過進去之前很嚴格的核對姓名,讓她覺得很怪,「因為教堂、寺廟都可以讓任何人進去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道,她在整個講座的過程中慢慢相信,妙禪可以幫助她的低潮,可以幫助她的人生一路順遂,生病了也會痊癒,事後填了基本資料也預約下次入會的日期,就心靈充沛的回家了,覺得人生彷彿充滿希望,沒想到就在睡覺時,夢到已經過世的媽媽託夢告訴她「那是假的啦」!

原PO強調這件事100%屬實,事後也很驚訝媽媽那麼即時的點醒她,「謝謝妙禪讓話很少的媽媽久違的在夢裡跟我講話了。」網友紛紛回應,「可能看到女兒快被拉進邪教了,嚇得趕快託夢給妳」、「感恩seafood讚歎seafood!師父真的太神啦」、「如果經常參加就能常夢到自己被媽媽罵」還有網友演出祖先們的小劇場「你女兒快要被seafood拉走了,我幫你催眠,你快託夢給她!」「死囝仔,要是妳把家裡公媽全換成seafood的畫像,我們就沒錢吃飯啦!」

▼佛教如來宗。(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