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黃蒲軍校」開學報到 網:「王者榮耀」有伴了

▲▼重慶妹子「黃蒲軍校」。(圖/翻攝自慢新聞)

▲重慶妹子「黃蒲軍校」。(圖/翻攝自慢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瘋傳陝西一名女嬰被取名「王者榮耀」的照片引來熱議,但在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2017年的新生中,有一位留著飄逸長髮、身高165的妹子有個霸氣的名字「黃蒲軍校」,開學不到3天,她已經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網友表示,「王者榮耀」有伴了!

來自重慶萬州18歲的黃埔軍校是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的新生,她表示,「黃,是我爸爸的姓,蒲是我媽媽的姓,他們都希望我參軍,所以把姓與期望相結合,給我取了這個名字。」求學生涯中,每到入學報到她總會被圍觀,然後不停地解釋這個名字的來龍去脈。

同學陳雙表示,剛開學的這幾天,系裡其他同學知道了黃蒲軍校的真名後,非要逼著她拿出身份證、學生證之類才肯信,「大家都叫她男神、大哥。一來是名字確實很霸氣,還有她性格很隨和,大家願意跟她相處。」

黃蒲軍校表示,「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其他家長和同學總會議論紛紛,也不曉得別人為何要議論我,很苦惱,直到小學四年級,我才感到有些緊迫感,我考試時間不夠用,名字還沒寫完,別人都開始第二道題了。」

▲▼重慶妹子「黃蒲軍校」。(圖/翻攝自慢新聞)

黃蒲軍校的父親黃小華(化名)表示,女兒還沒出生時,這個名字就已經想好了,他本來還準備給女兒取名「黃蒲軍校華麗」,因為這6個字能完整地體現他和妻子的姓名;不過,被孩子的外公反對,最後還是保留了「黃蒲軍校」。

對於當初怎麼會幫女兒取這樣的名字,黃小華表示,他們那個年代有當兵夢,但考慮到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父母不願意,所以留下遺憾;希望女兒能圓了這個夢,但也不會去逼她,「雖然是家長的夢想,她自己也喜歡當兵,我們不給她壓力,盡力就好!」

有同學將黃蒲軍校的學生證分享在網路也引來許多討論,網友們表示,「這些孩子上輩子做了什麼孽」、「我一個小學同學,叫張瑯,還是個女孩子…」、「比王者榮耀強多了」、「這要上過黃埔軍校的校友如何自處阿。」、「求孩子的陰影面積。」、「同學,你想造反嗎?」、「王者榮耀有伴了!」

-影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