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愛情昏迷中 沒有劈過腿怎麼知道最愛是誰?

文/賴賴

▲▼愛情昏迷中。(圖/yahoo)

片  名:愛情昏迷中
英文名稱:The Big Sick
類  型:愛情、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  長:120分鐘
導  演:麥可休瓦特(Michael Showalter)
演  員: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 、 柔依卡珊(Zoe Kazan) 、 荷莉杭特(Holly Hunter)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劇情大綱

來自巴基斯坦傳統家庭的庫梅爾(庫梅爾南賈尼 飾)是一名紐約脫口秀喜劇演員,每天都在想梗逗樂觀眾的他,邂逅了活潑爛漫的艾蜜莉(柔依卡珊 飾),從沒想過會一拍即合的兩人,開始了甜蜜的交往關係,直到艾蜜莉發現仍庫梅爾一直跟巴基斯坦的女性見面,持續接受母親安排的相親,這段關係因而開始產生了裂痕,決心分手後的艾蜜莉突然陷入了昏迷的意外,庫梅爾該如何追回艾蜜莉並且安撫家中保守的父母,一場又哭又笑的戀愛大作戰即將展開!

▲▼愛情昏迷中。(圖/yahoo)

▲說好不成為男女朋友的,卻不斷碰面。

▲▼愛情昏迷中。(圖/yahoo)

▲女主角的父母來照顧女兒,也終於見到這位男朋友。

▲▼愛情昏迷中。(圖/yahoo)

▲喜歡舞台的男主角,其實劇場表演很蹩腳。

▲▼ 愛情昏迷中。(圖/trbimg)

▲真實夫妻故事,也是這部電影的編劇。

瘋言瘋語:

好的編劇就是不斷在生活中練習淬鍊,這部真人真事由男主角親自和老婆一起寫出來的真實愛情故事,真是好看又好笑,很厲害的高級幽默劇本,尤其是男主角不油膩的演技,讓這個腳色根本看不出來他這麼淡定,而整個故事劇情起伏讓觀眾激動,完全沒有冷場,若沒看預告和故事大綱,看戲時還真的為他倆抓了一把冷汗,電影超好看,五顆星推薦的優質好作品。

這部電影最強的部分在於對白設計,在流暢平順的故事中,人生並無法不斷的高潮迭起,但是畢竟是電影,如何在這平凡的過程中產生不平凡,唯靠意想不到意料之外的對白設計,除了男主角本身就是個超級冷面笑匠之外,女主角的父母對白設計也非常夠力,所以整部片有不斷的笑點,不論是大笑、冷笑、竊笑,觀看電影時的觀眾表情,肯定是笑容可掬的。

其中個人最喜歡的一個段子設計是:女主角的父親第一次見到男主角,問對於911的看法,真的有好多夾層的好笑,太高段的笑點了。
五顆星推薦,真心超級非常好看的超優作品。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么男脫單記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10

左撇子/ 007最愛調酒Martini

街頭派新民謠曲風雙人組 19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