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瘋狂...穿運動鞋「唱饒舌」 迎教宗方濟各到訪

▲▼哥倫比亞修女唱饒舌。(圖/翻攝自facebook/Último Minuto)

哥倫比亞修女唱饒舌。(圖/翻攝自facebook/Último Minuto)

記者高敏鳳/綜合報導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將於6日至10日到訪哥倫比亞(Republic of Colombia),除了國民熱烈歡迎之外,當地一名修女則會用自己的特長「饒舌」表演給教宗看,透過音樂表現真理。

小有名氣的修女安赫萊斯(Maria Valentina de los Angeles)曾在電視真人秀「另一個層次」(Another Level)獲獎,並在賽後受到聯合天主教樂團(United Catholic Musicians )賞識還邀請一起表演。聯合天主教樂團稱讚安赫萊斯唱饒舌很自然,希望能一起創作,他們也在一場表演中演唱「讓我們踏出第一步」(Let's Take The First Step)。

28歲的安赫萊斯將會穿運動鞋,在教宗方濟各面前表演。安赫萊斯表示,這是一個機會,透過音樂能向教宗表達我們對他的愛,饒舌很酷,當中也有真理的深度,可以變得更有魅力

哥倫比政府去年與最大反抗軍組織「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握手和解,結束半世紀的戰爭,教宗功不可沒。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今年3月也曾表示,教宗的到訪有助國家和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