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金磚峰會!廈門站滿警察..上班族強迫「被放假」

▲▼金磚五國,BRICS,高峰會,廈門,維安。(圖/翻攝自微博/德哥ZXD)

▲許多當地上班族都急忙返鄉。(圖/翻攝自微博/德哥ZX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金磚5國「BRICS」9月3日至5日在廈門舉行3天的高峰會,預計今(3)日下午3時30分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據了解,廈門維安規格進入白熱化,路上隨處都是警察、武警,當地上班族9月1日至5日強制「被放假」。

廈門維安規格進入白熱化!綜合陸媒報導,路上隨處都是警察、武警,連快遞都不能收發,除了廈門當地「閔D」的車牌,其餘外地車輛一律不准進入廈門島,而民眾搭火車要經過3道安檢,外出時身上都要攜帶身分證,當地上班族9月1日至5日強制「被放假」,甚至連媒體入住飯店也不能開窗。

當地政府為了表現出繁榮富強的一面,積極在街上抓捕流浪狗。廈門網友表示,今年因為要舉辦金磚峰會,抓捕流浪狗的力道比過去強好幾倍,而且手段粗魯又大膽,不少有人飼養的狗也遭到誤抓,「他們非常粗暴,用根叉子、夾子直接就在大街上拖狗,好多狗狗都嚇得要死,在過程中受了傷!」當地的愛狗人士為了救狗,也拚命的在街頭尋找流浪狗,並在發現狗狗以後,將認養訊息貼到網路上,希望能透過這種方式保住狗狗的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