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閉幕狂講台灣 呂秀蓮爆:對岸準備支持柯文哲了

▲▼世大運閉幕狂講台灣 呂秀蓮爆:對岸準備支持柯文哲了。(圖/Pop radio提供)

▲呂秀蓮指出,從開閉幕式的差別來看,對岸準備支持柯P了。(圖/POP Radio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31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這次世大運閉幕式有別以往,副總統陳建仁致詞超過10分鐘,連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也不停講到台灣,現場也到處飛舞著國旗;比起開幕式表現得像個小媳婦、很嚴格,為什麼後面變寬鬆?「很清楚,中國已經準備要支持柯P了。」

呂秀蓮說,以往國際賽會都說「Chinses Taipei」,不可以用台灣字眼,或舉國旗。蔡總統在開幕式時,只講了兩句話,「Welcome to Taiwan」、「第二十九屆世界大學運動會正式開幕」。但副總統在閉幕式時講了10分鐘,相當長的時間,而且開口閉口都講台灣,是非常非常特殊的事情。

此外,呂秀蓮還表示,柯文哲致詞時也拚命講台灣;很多國外選手還拿著國旗進場,還有許多人帶著「國旗帽」。以前看到國旗好像看到鬼一樣,為什麼開幕式那麼嚴,閉幕式可以那麼鬆?她強調,大家要有敏感度,台灣能贏得世大運的主辦權,是因為中國大陸支持前總統馬英九;至於從30日的閉幕式很清楚可以知道,對岸已經準備要支持柯P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