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華男足相見歡!選手盼來看比賽 柯文哲:我有行程

▲▼柯文哲、中華男足。(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世大運將在30日迎來閉幕,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上週起一連安排多場慰勞行程,29日來到新莊田徑場、輔仁大學足球場慰勞辛苦志工、員警。而在新莊田徑場時巧遇中華男足在休息室備戰,柯文哲特別前往加油打氣;而選手們見到市長來訪,也興奮合照、自拍,氣氛相當歡樂。

柯文哲一連安排多場慰勞行程,但一直到了29日才真正有機會見到「整隊」的中華代表團,柯文哲不但合照,更大方附贈得一見的「搔頭照」。席間,有選手喊話希望市長來看中華隊比賽,柯文哲無奈回應「問題我有行程啊」;由於上次觀看棒球比賽中華隊就輸法國,被追問是否怕有「輸球魔咒」?柯文哲搖搖頭笑稱「不會啦、不會啦」。

▲▼柯文哲、中華男足。(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