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希臘隨隊人員包包遺失 女警在垃圾桶內尋獲

▲▼保安第五大隊員警持儀器感測選手村房內爆裂物。(圖/記者陳豐德攝)
圖為保安第五大隊員警持儀器感測選手村房內爆裂物畫面。(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25日晚間8點接獲報案,世大運希臘代表團的隨隊人員盧索斯向員警表示,在ATT 4 Fun外的座位區休息,離去時忘記拿包包結果回來時遍尋不著,最後發現包包在商場旁的垃圾桶內。

警方表示,事發時三張犁派出所女警林姿儀先詢問遺失地點,接著到附近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地並沒有設置監視器,接著就與盧索斯沿途尋找包包,最後在休憩區的垃圾桶內尋獲。

拿到包包後盧索斯檢視包包內的物品、財物,確認都沒有遺失,拼命稱讚台灣警方的熱心積極,大誇台灣的治安真的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