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可憐小黑狗慘遭酒醉主人巴頭 猛力踹到哀哀叫

遛狗,狗(圖/記者周宸亘攝)

▲基隆傳出虐狗事件。(圖/示意圖,非當事狗/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行經基隆市源遠路,發現頭戴紅色帽子的男子正對著1隻小黑狗拳打腳踢,不只巴頭,還用腳踹他,且狗狗被鐵鍊綁住,只能默默哀叫,且該名男子疑似渾身酒味,許多路人見狀也不敢靠近勸說。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男子常常酒醉鬧事,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他還用鐵鍊綁住狗狗的嘴巴,害他無法自由活動。針對此行為,《ETNEWS新聞雲》記者詢問基隆動保所長陳瑞濱,他證實此事,已於上個月接獲檢舉,已針對飼主裁罰5萬元,目前全案正在訴願中,由於26日又傳出虐狗行為,將再重罰。

陳瑞濱指出,目前飼主的家屬有表示弟弟是低收入戶、生活困難,會酗酒,然後打狗,現在正在協助找可認養的人,找到人就會送養,狗狗蠻乖的,動保所也會協助過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