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30歲單身男專挑短裙女「摸大腿」:既刺激風險又小

▲嫌犯專挑穿著短褲、短裙的女性下手。(圖/翻攝自瀋陽網)

▲嫌犯專挑穿著短褲、短裙的女性下手。(圖/翻攝自瀋陽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30歲張男近3個月犯下20多件「摸大腿」騷擾案,專挑穿短褲或短裙的女性下手,聲稱這樣不但能追求刺激,風險還很小。警方表示,被騷擾過的女性高達30多人,但大部分都沒有報案,甚至「連上前追他的人都沒幾個」,23日晚間8時左右將嫌犯逮捕歸案。

綜合陸媒報導,鹽城一名受害女子22日在網路上揭發被騷擾的經過,寫著「17日晚上8點30分左右,我在鹽馬路往先鋒島方向被一個男的摸了,那個男的開著電動車、戴著口罩以及鴨舌帽。」亭湖警方根據該線索很快鎖定了嫌疑人。

警方23日晚間8時左右,在市區雙元西路發現一名騎著白色電動車、頭戴鴨舌帽的男子行蹤可疑,便一路尾隨並攔下,「當問到他前一天晚上在哪裡時,男子神色慌張、語無倫次,趕緊把他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偵訊過後,男子坦承,近3個月裡已經犯下20多次騷擾案,理由竟然是他認為這樣的行為並「不違法」。

亭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隊民警王磊表示,張姓男子皮膚黝黑、體型瘦小,在市區一家溫泉旅館當服務生,「他確定目標後,會悄悄地將騎到女子右側,趁著受害者不注意的時候,伸出左手抓向受害者的大腿,進行撫摸,等到受害者回過神,張男早已逃之夭夭。」

張男告訴警方,他沒有女朋友,在工作時聽一位女同事說被人騷擾過,但最後不了了之,覺得這樣做不但刺激,風險還很小,於是鋌而走險,到最後不可自拔。

▼嫌犯做案時騎乘的機車。

▼嫌犯做案時騎乘的機車。(圖/翻攝自瀋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