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師載妻屍到警局報案 「她在臥房被神秘射殺!」

男教師載妻屍到警局報案 「她在臥房被神秘射殺!」(圖/翻攝自泰國The Nation)

▲妻子離奇死亡,男子主動載著屍體來報案。(圖/翻攝自泰國The Na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萊府(Chiang Rai)44歲男教師素克(Suk Khamto)23日載著妻子的屍體到警局報案,聲稱與妻子吵架後,對方獨自在臥室裡因不明原因被「神秘射殺」,由於這個說法實在太離奇,警方第一時間並沒有採信他的說法,展開調查以蒐集更多證據。

素克與同齡的妻子阿茶拉蓬(Acharaporn Wongja)都是殘疾人社會發展中心的教師,素克表示,他於23日晚間11點多回家後和妻子吵了一架,對方便獨自上樓到臥房裡就寢,然後就突然聽到槍響聲,查看發現妻子倒在血泊裡,旁邊還有一把槍。

素克強調自己並沒有持槍的許可證,所以槍不是他的,懷疑妻子可能藏槍自殺,不然就是遭人神祕射殺,他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才會第一時間主動投案。不過警方在案發現場進行搜索,卻發現臥室裡有打鬥痕跡和血跡,懷疑案情不單純,還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