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交3萬份連署書 安定力量:罷免黃國昌真的有可能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翁嫆琄/綜合報導

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第二階段連署的最後期限正是今天,安定力量上午赴新北市選委會遞交3萬份連署書。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表示,「罷免真的真的有可能」,要給政客教訓,是「人民作主歷史第一槍」。

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行動經過近8個月,將要進入第三階段。安定力量今早派3車廂型車到新北市選委會遞交3萬份遲署書。新北市選委會則開始清點查對有效份數,預估今天中午前可清點完畢。有效門檻是2萬5000份,之後將送往中選會,在60天內舉辦罷免投票,投票結果只要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的25%就能罷免成功。

孫繼正說,黃國昌的選民選後很少看到委員,陳情找不到人,加上黃國昌又推動同婚,和地方民眾意見相左,他還批黃國昌驕傲,在立法院沒制衡民進黨,還只會作秀。安定力量聯盟表示,他們算過有效票應該有近3萬份,預估可以通過門檻。

孫繼正表示,黃國昌的高傲,選民會用選票制衡,屆時將成為第一位被罷免的立委,是給政客教訓。安定力量喊出「罷免黃國昌,國家更健康;一手牽一手,罷昌一起走;三人同行,罷昌一定行」,接著送連署書,目前選委會正在統計收件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